九州bet9娱乐ju111-bet9九州备用网站

童装批发加盟

关于童装批发加盟 项目

童装批发
经营产品:童装
已咨询:232人
门店数量:344家
已申请:284人
投资金额:10~20万
展开收起

项目先容:   广州地处华南沿海地区的、紧邻香港、澳门地区得天独厚的条件,服装加工形成产业规模,企业大批承接服装加工定单。广州童装批发市场是全国很大童装批发市场,这里是国内的服装生产基地以及批发中心,客流量大,来客的地区众多,也是窜[详细]

SOOKA加盟
SOOKA
经营产品:
已咨询:343人
门店数量:50家
已申请:216人
投资金额:1万以下
展开收起

项目先容: 万叠服装有限企业成立于1994年,总部位于美丽的“中国羽绒之都”——羽绒工业园区。总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,员工1200余名,拥有1000多台进口缝纫机为主的先进流水线,年产羽绒服,棉衣,夹克,封胶衣,裤子等时尚服装达[详细]

小猪噜噜加盟
小猪噜噜
经营产品:童装
已咨询:4人
门店数量:100家
已申请:278人
投资金额:10~20万
展开收起

项目先容:   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企业是由香港(国际)服饰有限企业加盟在国内的一家以中华卡通学问为基础,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事业,并广泛涉足儿童产品开发、生产等领域的儿童服饰企业,全面导入CIS,集产品设计,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[详细]

点击显示更多项目

童装批发加盟 相关资讯:

北京童装批发哪里好

  服装行业可经营,加盟经营快,有好多的创业者都想要开家服装店来创业。对服装市场详细调查,男女装及一些中老服装店基本上都已经呈现出了饱和的状态,只有童装店还具有比较广阔的加盟发展市场,于是有些创业者就想要开家童装店来创业。开童装肯定是要进货的吧,那么北京童装批发哪里好呢?
2019-01-12 08:33:33 关键词: 批发加盟 服装批发加盟

童泰童装批发几折拿货

走出计划生育时期,走进二胎开放时代。如今,越来越多的家庭被两个孩子欢声笑语所充满。三口之家迎来又一个天使,这不仅是响应号召,解决了人口老龄化的问题,也为国内众多行业的“扩容”提供了助力。而这其中,便有童装产业。
2018-12-10 13:00:53 关键词: 童装加盟

加盟gap需要投入多少钱,gap童装批发可以从哪里拿货

服装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,有着很大的需求量。另外,服装行业实现目标高,一直是加盟商们眼中的加盟选择之一。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上,服装品牌五花八门。在众多服装品牌中,gap因为款式新颖,质量好,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那么,加盟gap需要加盟多少钱,gap童装批发可以从哪里拿货?
2018-11-17 12:01:09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广州童装批发市场在哪里?

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,现在小孩的数量是比较多的。现在的大多数父母,因为手头上比较宽裕,所以比较注重孩子的穿衣打扮。每个孩子都是家里边的一块宝,家长们都是给他们穿好的,吃好的,用好的,所以,二胎政策的开放也带动了童装批发市场的生意。有的创业者想加盟童装,但不知道广州童装批发市场在哪里,接下来,小编就为大家简单的先容一下。
2018-10-03 17:00:10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西安哪里童装进货便宜,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

做生意,没有路子怎么行?现在童装生意十分不错,不少创业者急急忙忙将资金投入店面以后才发现,店面经营问题多多,大多是货源渠道不稳定、商品进货成本太高的问题。那么,如果在西安开童装店的话,西安哪里童装进货便宜?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有哪些呢?
2018-05-31 11:26:12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童装批发如何找厂家,广州哪里有好的童装货源

做生意得有准确的眼光,才能找到市场商机,创造财富。伴随着我国新生儿数量的增加,以儿童需求为中心的产业得到了发展良机,现在做童装生意正是好时候。不过,做生意要事先找好货源,童装批发如何找厂家?广州哪里有好的童装货源呢?
2018-05-31 11:22:33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童装批发哪便宜又好看,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

孩子的成长总是转眼即逝的,如果不好好珍惜,就会错过,而能代表孩子成长的物件,估计也就只有衣服了,每次换季的时候,孩子都需要购买几身衣服,不是因为衣服破旧了,而是因为嫌小了,童装市场一直处于稳定的发展中,想要加入的人也越来越多。那么,童装批发哪里便宜又好看,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有哪些呢?
2018-05-30 17:28:34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品牌童装批发几折优惠

衣是四项需求中的首位,也是很多创业者的优选,尤其是现代母婴事业蓬勃发展,做童装生意更有市场。品牌童装,童装行业中的知名品牌,创业者们信赖的品牌。那么,品牌童装批发几折优惠呢?
2018-05-30 11:56:56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西安童装批发市场在哪,西安童装批发哪儿便宜

西安时丹达童装批发城位于西安康复路中段,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,主体建筑共三层,铺位百余个,购物环境合格,配套设施齐全,经历了几次历史性的改造,逐渐朝着规模化、品牌化、专业化的方向发展,市场潜力巨大,发展前景看好,是许多童装经营者的进货优选之地。
2018-05-30 11:20:33

儿童服装进货渠道,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

童装行业的春天也因二胎政策的开放而来临,为此也将一些创业者领向了致富的道路。而一些还在观望的创业者们也想加入这个行业分一杯羹,那么儿童服装进货渠道,童装批发市场进货技巧?
2018-05-30 10:52:13 关键词: 童装加盟 服装加盟

九州bet9娱乐ju111|bet9九州备用网站

XML 地图 | Sitemap 地图